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体育学院教职工大会2021年年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tyxy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1日 | 点击数:

2022年6月20日上午9时,宿州学院体育学院教职工大会2021年年会在体育馆报告厅开幕。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高主持。

首先,体育学院教职工大会2021年年会大会预备会由体育学院分工会主席刘明龙汇报大会筹备情况,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通过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大会主席团会议通过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工会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

大会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明代表体育学院党委行政作2021年总结报告。报告指出,体育学院在2021年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方案、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方案、创建宿州大学方案、“十四五”规划年度计划和学校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2021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等目标任务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并取得的一定的成绩。大会同时以书面形式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下午3时,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通报各分组讨论情况。

大会闭幕式通过了大会决议,李高同志致闭幕词,奏《国际歌》,宣布大会闭幕。宿州学院体育学院教职工大会2021年年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体育馆报告厅圆满闭幕。

撰稿:刘明龙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