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师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6日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精神,提高体育学院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比例,体育学院于12月4日下午13:00在体育学院阶梯教室邀请郭强和范浩老师作为主讲人,召开“教师面试技巧专题讲座”,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明,教学副院长陈芳芳及部分教师出席此次讲座。

首先,范浩老师对无生上课的主要实践部分进行了讲解,即开始部分、准备活动部分、基本部分。又详细讲解了武术、体操、田径、足球、篮球、健美操、排球、乒乓球以及羽毛球等运动项目考试内容和面试回答技巧。

其次,郭强老师针对教师资格面试流程及其注意事项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全面剖析了面试的特点、测评要素、面试流程等多个环节内容。对讲课时间控制、面试礼仪、教案设计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讲座气氛热烈,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在最后的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老师都进行了一一解答。为参加教师资格认证考试面试的同学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指导,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教师资格面试的自信心。

(撰稿人:陈欢欢   审稿人: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