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一)期末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 点击数: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了解学生对各教学环节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民主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体育学院于2023年12月07日18:30,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王彦银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各班教学信息员。

王彦银强调,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是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渠道。同时,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是一项行之有效的学生评教举措,并要求学生教学信息员平时多多关注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认真收集同学们的各种意见,客观真实地在会议上反映广大同学们的诉求以及意见。

会上,各班学生信息员针对课堂教学、教学条件、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广大学生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王彦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而耐心地解答,并表示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及时解决或向相关部门反馈。最后,王彦银表示信息员们反映的问题非常好,工作也非常负责,希望大家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提高教学质量作出更大地贡献。

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精神面貌良好,表现了我院教学信息员认真负责的精神风貌。王彦银对各班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班信息员继续按照学校以及院部有关文件的要求,认真收集、反映本班同学们学习、生活方面的关切点,为同学们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