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12月份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1日 | 点击数:

12月20日,体育学院在会议室A104召开12月份教学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明,教学副院长陈芳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主持。

李高指出安全无小事,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把学生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抓细、抓实。并强调了实训室、各教研室注意用电安全,做好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院长白明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各负责人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全体教师要凝聚共识,紧密配合,按照认证要求进行积极完成工作。并且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认真执行学校期末教学工作安排,做好期末课堂教学管理。

会上,陈芳芳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师重视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积极配合组长准备材料及做好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为其各项工作的稳定落实以及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陈欢欢审稿人: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