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师范类认证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1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2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明,教学副院长陈芳芳及参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各组组长出席了此次推进会。

会上,负责申请书、自评报告撰写与支撑材料整理工作的各组组长对工作进度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反馈。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集思广益,共同探讨了解决方案。此次推进会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促进了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成员之间的合作,有力推进了体育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序进行。

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认证标准撰写申请书与自评报告,做好相关佐证材料的整理工作,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作为教师教育改革的突破口和着力点,促进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体育学院;审核: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