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十二月份班长例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2日 |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2023年12月28日,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A104召开体育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体班长例会,会议由王彦银主持,体育学院全体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彦银首先要求全院各班班长对本月以来的班级情况进行汇报,各班班长分别从教学活动组织、日常班级管理以及近期本班的学习备考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同时,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各班班长也分别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和想法,寄希望于为建设良好的考风考纪献计献策。

根据各班班长的反馈信息,王彦银表示,各位班长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为同学们做了很多的服务工作,希望各班班长再接再厉,永葆初心,把本班的各项事务做得井井有条。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王彦银希望各班班长要配合学院,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同时,积极宣传相关的考试制度,做到诚信考试,杜绝舞弊现象的发生。

本次班长例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心。各班班长们认真听讲,详细记录。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同时,也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的期末备考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

(撰稿:王彦银 审稿: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