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审核意见反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9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2024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有序进行,1月8日下午,在体育学院A104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书》审核意见反馈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主持,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明,教学副院长陈芳芳以及体育学院科级干部、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认证申请书》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白明逐一对《认证申请书》各个组成部分及相关材料的审核意见进行反馈,并给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李高对师范类专业的认证工作推进给予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要求,希望专业负责人、各科室、各组负责人等直面问题,根据审核意见反馈,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及相关要求,抓紧时间整改完善,确保1月22日前完成申请材料的审核提交。

同时,陈芳芳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着手开展自评自建及自评报告和相关举证材料的准备,扎实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前期工作,做实“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撰稿:徐光辉 审稿人: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