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寒假前期末教学工作布置暨师范专业认证专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0日 | 点击数:

1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会议室104召开2024年寒假前期末教学工作布置暨师范专业认证专题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明,教学副院长陈芳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陈芳芳主持。

会上,白明就期末的教学收尾工作,如试卷归档、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课表编排、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教材征订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陈芳芳针对寒假期间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进行安排,她强调,各组专业负责人要认真准备专业认证的各类材料。对审读性的材料,要注意数据准确性;对佐证材料,要注意支撑性;对过程性材料,要体现培养的连续性;对制度性材料,要注意指导性和保障性。并进一步的推进了寒假期间体育教育专业自评报告的工作计划。

目前是体育学院推进师范专业认证的关键期,通过本次会议,明确寒假期间工作方向与安排,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继续稳步推进。

(撰稿:体育学院 审稿: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