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参加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9日 | 点击数:

2月29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宿州学院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红艳,发规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和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师范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红艳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白明汇报体育教育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高效推进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红艳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事关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本科院校建设。她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计划按时完成认证工作。

王俊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在师范类第二级专业认证工作中付出的努力。他指出,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在认证工作中能够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和方案,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认证学院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对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存在的困难要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撰稿:徐光辉 审稿: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