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休闲体育教研室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4日 | 点击数:

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2024年2月23日,休闲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开展了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上,教师们集体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并围绕“课程思政教学”这一主题,首先,就如何深入挖掘课程内在的思政要素和德育功能、如何让学生在课程学习中得到全面发展、如何实现专业课和思政课的有机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其次,休闲体育教研室资深教师们还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提出了一些可行的课程思政教育方法,为本次研讨会汇聚了丰富的观点和经验,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通过本次课程思政研讨会,休闲体育教研室教师们对课程思政教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将来的教学实践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指导。相信在休闲体育教研室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课程思政教育将得到更好的发展和实践,帮助更多的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撰稿人:刘海龙 审稿人: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