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第二届“学海杯”啦啦操大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3日 | 点击数:

宿州学院第二届“学海杯”啦啦操大赛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和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宿州学院第二届“学海杯”啦啦操大赛于2023年11月1日下午16点30分在体育学院篮球馆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宿州学院团委书记凌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体育学院院长白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德玉,校团委组织科科长高歌,评委老师的是体育学院健美操专业教师副教授李茹、健美操专业教师副教授郭淑玲、健美操专业教师副教授涂芙蓉、健美操专业教师刘丽、健美操专业教师张开媛以及裁判长李茹。

本次啦啦操大赛共有14支代表队,各代表队队员身着动感服装闪亮登场,伴随的动感的音乐响起,在比赛中都一展舞姿,每支队伍的表演都震惊全场,带来精彩的表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三等奖的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由涂芙蓉老师、刘丽老师、张开媛老师为她们颁奖;获得二等奖的是音乐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由王德玉副书记、李茹老师、刘丽老师为她们颁奖;获得一等奖的是信息工程学院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由李高书记、白明院长为她们颁奖。

啦啦操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娱乐身心,锻炼身体,同时又展现出了现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对“激扬青春,活力四射”做出了完美的诠释。

撰稿: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