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第十九届“学海杯”篮球联赛成功闭幕!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7日 | 点击数:

宿州学院第十九届“学海杯”篮球联赛成功闭幕!

学海无涯,运动不止。在汗水中挥洒青春,在拼搏中感受阳光。宿州学院第十九届“学海杯”篮球联赛于11月1日15时30分在体育学院篮球馆闭幕。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宿州学院团委书记凌峰、体育学院院长白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德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孝银、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持堂、副裁判长李贺以及各院代表队。

本次闭幕式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由凌峰致闭幕词;第二项,由李贺宣读获奖名单;第三项,对获奖队伍进行颁奖表彰。第四项由李高宣布本次“学海杯”篮球联赛闭幕!

本次“学海杯”篮球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仅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经过一周的精彩角逐,获得本次“学海杯”女子篮球联赛一等奖的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学海杯”男子篮球联赛一等奖的是信息工程学院,二等奖是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三等奖是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撰写: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