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第十八届辩论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7日 |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遇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以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体育学院于2023年11月2日下午6:30在体育馆114举办了第十八届辩论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是体育学院各班级代表队,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场,标题分别是‘“爱情之美在于永恒还是瞬间” “人有没有表达偏见的自由”。辩论伊始,双方运用理论引出自己的观点,并结合典型事例进行分析概括,进而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深层次的辩论。辩论过程中,选手们雄辩滔滔、妙语连珠,在整场辩论赛中,辩手们寿征博引,巧设陷阱,彰显了灵气四溢的独立思考,体现了辦思古今的豪迈情怀。辩论赛尾声由主持人宣布各组得分结果,优秀团队及最佳辩手。

此次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莲勒、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提高大学生的阅读、写作、视听、演讲、团队组织与协作能力,打造校园文化,加强我院学风建设!

撰稿: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