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会、青总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4日 | 点击数: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会、青总第二次全体会议

为了提升学生会成员服务意识和组织能力,体育学院于2023年11月10日中午12点30分准时在体育学院新馆A113教室举行宿州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第二次全体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马超、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服务总队的全体成员。

会议中,马超发表讲话,首先是希望各位成员要摆正自己的态度,有奉献精神,积极响应、参与体育学院举办的活动,并且在过程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其次各位成员要规范自身的言谈举止;最后是希望每个人各司其职,明确各个部门的工作任务,以此增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同时对于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1.成员加强对工作的时间管理能力;2.最后强调学习宪法以及提升自身学习效率的重要性。

最后由主席团的成员们总结活动内容,再次强调成员们积极做事,在平常的工作中仔细、谨慎;正确对待工作与学习关系;部长与成员间形成恰当的关系。并且提出以下要求:1.部门间的活动要相互联系;2.要求成员们多参加活动去了解活动流程;3.希望成员们提出宝贵的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体育学院学生会、青总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效能,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宿州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必将取得更加辉煌成果。

撰写:丁晓鹏 审核:胡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