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 点击数:

2023年11月15日下午,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体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德玉、副院长陈芳芳、团委副书记马超及学代会全体代表,共计106人,本次大会由马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开始,由马超向大会报告学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李高致开幕词,他对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做出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切实完成学生代表这一身份所赋予的使命,为体育学院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程继博作“远眺前路,未来可期,勇著青春新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接着是会议的讨论环节,学生代表们分为三个小组,就学生关心的学校基础建设、学生权益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体育学院第五次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和宿州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体育学院代表团成员,并对征集的提案进行举手表决。

通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闭幕会上王德玉致词表示,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学生,在体育学院党委、分团委的领导下,锐意进取,把我院学生工作推向更高峰。最后他宣布:宿州学院体育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体育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参与学院管理和决策的平台,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带领下,体育学院的学生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