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开展冬季宿舍卫生安全大排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7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全员、全程、全方位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全面了解我院学生的生活状况和精神状况,推进文明寝室建设。

2023年11月15日晚,体育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学院分团委、学生科、实训中心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分成四队深入学院各年级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排查。

院领导在检查中与寝室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告诉学生寝室是他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是一个舒适、安全和有利于学习的地方,希望同学们相互监督,共建适合生活学习的港湾。珍惜大学时光,踏实努力学习,不懈登攀。针对安全隐患、卫生状况、疾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排查并督促及时整改。老师们亲切的关怀和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欣慰,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时光,好好学习,矢志奋斗,不负青春。

撰稿:马超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