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第六届体育知识竞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们对体育的认识,激发体院学子学习体育知识的热情。体育学院于2023年11月16日19:30在体育学院报告厅举行第六届体育知识竞赛,参加比赛的有体育学院各班级代表队。

本次比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该比赛内容涉及体育热点新闻,体育运动小常识,球类基本裁判法,以及少见的体育运动等。此外,为了活跃现场氛围还增加了与观众的游戏互动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精神饱满,智慧的火花不断迸发,各参赛队蓄势待发、竞相追逐、不相上下,一次次将比赛的紧迫感和刺激感带到顶峰,胜负悬念贯穿全场。

大家发挥自身的优势,各显神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随着一轮又一轮的比拼,最终获得本次比赛 第一名的是21体教2班,第二名的是21体教1班、22体舞,第三名的是22体教、23体舞、23体教一班,优秀奖的是22休体、23休体2班。最后体育学院第六届体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打造了一场全新的知识盛宴,为我院学生了解体育知识、学习运用体育知识提供一个更广阔的空间。

撰稿: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