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宿州学院举行第五届“学海杯”羽毛球联赛开幕式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 点击数:

传承体育精神,共享羽球魅力,为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宿州学院举行第五届“学海杯”羽毛球联赛开幕式于2023年11月29日中午12时30分在体育学院羽毛馆举行。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宿州学院团委书记凌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体育学院院长白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德玉、裁判长刘海龙以及各学院参赛代表队。

开幕式上,首先由凌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本次比赛是对学生体育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促进。他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能够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裁判员公平公正,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随后,由运动员代表周新星进行庄严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紧接着由裁判员代表汪笑阳进行宣誓,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裁判纪律,秉公办事,不循私情,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最后,由李高宣布第五届“学海杯”羽毛球联赛正式开始,并由王德玉为此次比赛开球。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机会,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而且可以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且通过比赛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写: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