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第四届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2日 | 点击数:

体育学院举行第四届素质拓展活动

为丰富体育学院学生干部的课余生活,增进学生干部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整体凝聚力。特于2023年12月17日晚18点在篮球馆举行体育学院第四届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是以踩气球作为活动的热身运动,气球剩余最多者即为胜利。随着热身的结束,参赛人员激情充分打开。

然后,接力赛游戏,充分考验每个人之间的配合,更能展现出每个人之间的协作能力。在中场休息时,大家围坐在一起,跟随着音乐的节奏,做小游戏,又为同学们分发小零食,伴随着几位同学带来的才艺展示,大家其乐融融,愉快的度过了整个活动过程。

接着一个游戏是撕名牌大战,这本是一个个人赛的游戏,有的同学与其他同学结盟,相互帮助,互相保护,从这个游戏也能体现出大家具有团结协作意识,展现出体院学子的风采。游戏结束后,学生会和青总全体成员出动把篮球馆进行了打扫,恢复了原有的整洁。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们体育学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荣誉感。有利于体育学院学生干部能够更好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为自己的班级、为体育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撰稿: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