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4年元旦晚会暨猜灯谜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 点击数:

为了给体院师生提供一个欢乐,喜庆的跨年氛围,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体育学院于2023年12月26日19点在篮球馆举办了“年年景不改,岁月人常在”的2024年元旦晚会暨猜灯谜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院长白明、副院长陈芳芳,党政办公室主任宋荣凯、学生事务科科长江晓翔、组织科科长刘天行、团委副书记马超以及体育学院各班级代表。

活动开始先播放了回顾2023年的视频,回顾了这一年重要的时刻和变化。接着由白明致辞,他总结了体育学院2023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新的一年作出展望,希望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中加强学习,继续努力,以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在工作学习岗位上展现自己的风采。最后祝愿全体师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接下来开始猜灯谜环节,有抢答环节,抽灯谜卡回答环节,组组对抗互相出题环节的猜灯谜比赛活动,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加强了学院文化建设。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竞争后,开始了猜拳传筷子、萝卜蹲和八人九足的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集体合影留念。最终获得此活动第一名的是22体育教育,第二名的是21休闲体育,第三名的是22休闲体育。此次元旦晚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是庆祝新年的一种重要形式,也是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让同学们在期末紧张的复习中得到放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特别方式!

撰稿: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