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6日 | 点击数:

为加强全体师生对宪法的认同和了解,提升全体师生的宪法和法律素养,不断引导广大师生明辨是非,崇礼守法。2023年12月4日7:30宿州学院体育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院长白明、副院长陈芳芳、团委副书记马超、23级辅导员陈冲,体育学院23级全体同学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清晨7:3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仪仗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全场庄严而肃穆,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师生们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其次,李高发表讲话,

向同学们普及了宪法知识,提出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同学们应自觉成为宪法忠实的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随后学生代表李欣鑫开始了“宪法在我心中”主题的演讲,号召同学们要懂法、知法、守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做全面发展的当代新青年。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结束,同学们陆续退场。

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要遵纪守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做到从心底认同宪法,敬畏宪法。通过不断学习宪法知识,共同推动社会主义法制建设!

撰写: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