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23年度20--22 级第二课堂创新学分认定情况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2日 | 点击数:

体育学2023年度20--22 级第二课堂创新学分认定情况

近日,体育学院对20级-22级学生的创新学分情况进行了新一轮认定,最终经过历时1个月的认定,结果如下:20级五个班总计215人,认定合格的有145人,不合格70人,其中80%的人是因为思想政治素养学分不合格。20-22级创新学分统计如下:20级共162人,其中88人合格,74人不合格;21级共177人,其中106人合格,71人不合格;22级共78人,其中17人合格,61人不合格。

本次认定旨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据了解,本次认定涵盖了多个方面的活动,包括学术竞赛、科研项目、社会实践等。通过认定,学院能够更好地引导学生参与各类创新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学生通过参与这些活动,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能力的同时,也获得了相应的创新学分,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积累条件。

此次认定情况的公布,也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和积极性。相信在学院的引导和支持下,体育学院的学生将在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