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7日 | 点击数:

2024年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为深入领会此次大会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体育学院组织学生会代表、预备党员在体育馆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学生代表们认真聆听李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第一时间了解工作报告的具体内容以及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此次会议让我们明白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

通过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的直播,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激励同学们在学习中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的信心。

撰写: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