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宿州学院体育学院红色经典诗词朗诵比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师生继承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体育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中午12.20在体育学院新馆A109举办宿州学院体育学院红色经典诗词朗诵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宋红军,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杰,主席陆洪根,孙赟详,团总支副书记张晓虎,学术科创中心负责人任超杰并承担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宋红军的讲话拉开了序幕。首先是由19休闲体育带来的团队诵《沁园春·雪》,让我们见识到了北国风光和万里雪飘。接下来19体教1班带来的《祖国,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将比赛的氛围推到高潮,音乐与诗歌的完美融合,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听中华经典美文,品古诗韵味。本次朗诵比赛不仅能够让同学更加了解中华文化,更能培养同学们的红色基因,传承优良革命传统。

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可以更加喜爱中华美文,传承华夏文明,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传承党的意志,做好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