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宿州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届学海杯羽毛球赛闭幕式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由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羽毛球联赛于2021年4月15日下午1点40分在体育学院羽毛球馆展开闭幕。参加本次闭幕式的宿州学院团委书记凌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宋红军、副院长白明、团总支书记胡杰、裁判长庄全,及十四个二级学院的参赛选手。

在最后的决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激情、奋勇拼搏。在比赛过程,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使本次的羽毛球赛绚丽多彩,格外生动。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体育学院获得本次团体冠军,由书记凌峰为他们颁奖;紧随其后的是机械与电子学院获得团体亚军,由书记宋红军为他们颁奖,最后商学院获得团体季军,由副院长白明为他们颁奖。在参赛选手们为获奖同学的鼓掌声中比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我校同学在体育运动中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