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宿州学院第十届“学海杯”网球联赛开幕式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2021年4月21日由体育学院举办的第十届“学海杯”网球联赛开幕式在体育学院网球馆举行,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宿州学院团委周霁野、体育学院副院长白明、团总支书记胡杰、裁判长张炳祥。

本次开幕式共有五项议程,首先由周霁野老师致开幕词。周老师强调让同学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全力以赴的对待比赛。接下来是由运动员代表许秀珍和裁判员代表王帅进行进行宣誓。让比赛队员们以最饱满的激情,最热血的状态参加比赛。让裁判员以公正、认真的态度工作,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开幕式的第四项议程是由白明院长宣布本次网球联赛开始。本次开幕式最后一项议程是由本次开幕式领导为本次比赛开球。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校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运动员们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状态,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我校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