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宿州学院第二届“学海杯”羽毛球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 点击数:

宿州学院第二届“学海杯”羽毛球赛

扬青春之梦,创青春辉煌。为了活跃我校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校友间的感情,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于2021年3月31日在体育学院羽毛球馆举办宿州学院第二届“学海杯”羽毛球赛。宿州学院凌峰书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宋红军,体育学院院长白明,团总支书记胡杰等老师出任了本次羽毛球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凌峰书记的讲话拉开了序幕,各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齐聚体育学院羽毛球馆。本次比赛以团体赛形式开展,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参赛。比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为时两周的紧张比赛,希望每一位运动员都可以发挥好自己的成绩,希望大家都抱着友谊第一比赛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心态认真完成每一场比赛,为他们喝彩!

本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丰富自己的阅历,也可以通过本次比赛可以更加充满活力更加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