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委召开学生会全体负责人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 点击数:

   人心齐,泰山移。为提高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负责人的工作能力发挥全体负责人的带头作用,促进体育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和建设体育学院团委2022222日中午在学生会办公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负责人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胡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全体负责人以及青年志愿服务总队部长。


   会议上,王艳丽针对寒假以及近期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对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批评针对本学期的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个部门积极举办活动,要求数量的同时还要注重质量,相关材料如策划书、审批表等要做的详细具体,其次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挂科现象以及平时表现进行了评价;随后胡杰针对各部门的活动的协调合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组织的凝聚力,胡杰指出生活权益中心和组织发展中心多积极配合,开学季开展大扫除等活动,宣传教育中心加强宣传,包括微信公众号、QQ、新闻稿以及抖音等推送。针对本学期升国旗,校运动会,院运动会等活动做出指导,青年发展中心联合各部门把活动做好做实。最后胡杰强调本学期也是我们任职的最后一学期,在学习上不仅要品学兼优,在工作能力上更要表现突出,为下届主席团成员挑选最佳人选。最后彭舒灿针对“青年大学习”相关内容作了要求,学习“青年大学习”有利于提高思想素质,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




   本次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体育学院学生会负责人自身建设,充分调动了体育学院负责人工作热情,也使各部更加明确第二学期自己的职责和工作方向。




撰稿人:柏军豪   审核:胡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