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宿州学院举办“青春战疫,一刻不停”居家健身操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健康水平,增强心理自我调试能力,缓解紧张的大学生活带来的焦虑情绪丰富课余生活,5月15日——5月25日,宿州学院举办“青春战疫,一刻不停”居家健身操视频征集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音乐学院承办。

比赛得到了各学院健身操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以录像的形式进行线上评比,同学们通过学习或创编居家健身操,使颈、肩、腰、腿得到均衡锻炼。通过视频展示及效果分析,评选出项晶晶同学获得个人组一等奖,刘永恒、解雨停获得个人组二等奖,刘星雨、王陈诺获得个人组三等奖;阮鑫组获得团体组一等奖,王欣组、温梦娇组获得团体组二等奖;高娇娇组、张书欣组、李俊豪组获得团体组三等奖。

通过此次居家健身操视频征集活动,进一步强化体育健身知识宣传,引导同学们科学运动、合理保健,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大家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提升了大学生活幸福感,有助于同学们养成锻炼身体、主动调节心理的良好习惯。

撰稿:田慧丽、莫梦娴    审核:李高、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