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3年学生会招新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 点击数:

体育学院开展2023年学生会招新大会

为推进学生会工作,优化学生队伍建设,保障体育学院各项文化活动能更加全面进行,同时给同学们提供更多自我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机会。2023年9月22日,体育学院团委在体育楼113组织了学生会新学年的招新活动。

招新活动前期,体育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制定详细的计划,各部门紧密配合,做好前期的宣传工作并布置好场地,为学生会招新工作的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招新活动面试场面气氛热烈,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首先由主席团各成员开始自我介绍;其次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上台自我介绍并介绍各自部门的职责;最后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开始自我介绍,竭力展现自己的才华。面试现场,竞选的同学对面试人员的提问从容应对,落落大方。

本次招新活动的有序进行,不仅为学生会注入诸多的新生力量,更是为实现学生自主管理坚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本届学生会一定能承担起助力学院发展建设的重任,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生群体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真正做到不负学生期望,不负老师信任,不负昂扬青春!

撰稿: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