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会、青总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0日 | 点击数: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会、青总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丹桂飘香,彩旗翩翩。为迎接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新入成员,促进学生会、青总内部分工与协作,提升学生会成员服务意识和组织能力,体育学院于2023年10月8日中午12点20分在体育学院新馆A113教室举行宿州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胡杰、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服务总队的全体成员。

会议中,胡杰发表讲话,首先对是对于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向新入成员详细介绍了学生会、青总的具体工作和基本内容,其次胡杰对学生会、青总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学生会部长与干事之间要加强配合,希望下半学期的工作能做到更好,同时对于新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成员对于工作的时间管理能力;2.要求新入成员要多听多看,多做少说;3.最后强调了学业成绩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成员要重视。

最后,胡杰对下半年的工作做出安排:首先,告知了下半年各项活动的日期以便各部门及时准备,并要求各项活动要留痕迹;其次,要求各部门要进行每月一次的例会。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去。相信在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宿州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会迈向新的高度。

撰写: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