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6日 | 点击数: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2023年6月14日晚上18点整在体育学院新馆A109教室举行体育学院社团换届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评委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胡杰,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新燕以及社团负责人李若奇。十四个社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会议开始先由十四个社团的社长、副社长候选人先后上台进行演讲竞选。各个候选人精彩的发言赢得了评委们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慷慨激昂的演讲使得在座的同学们掌声不断。候选人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演讲,向全体成员表明了加入社团的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陈述了自己作为社长的规划和具体做法。

最后,胡杰作总结讲话,肯定了上一届各社团社长工作并做出感谢,同时又对新一届社长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展望,希望新一届的社长能够取长补短做好下一届社团新工作。

此次社团换届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体育学院各个社团注入新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相信新一届的各个社长会为各个社团增光添彩,以致各社团的明天更加辉煌。

撰写:丁晓鹏 审核:胡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