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走进社团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 点击数:

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走进社团

为进一步推动社团发展,加强社团管理,规划未来社团发展方向,并进一步拉近学生会与社团间的关系,使社团逐渐与学生会融合成为一个大家庭。2023年5月10日至5月31日每周一、三、五在体育学院报告厅召开“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走进社团”会议。十四个社团先后参加此次会议,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胡杰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

胡杰走进社团,深入了解了社团活动内容和流程。胡杰针对社团考核的相关要求,结合各社团开展的活动,对活动策划与申报、社团管理、工作简报撰写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针对各社团目前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

同时临近换届时期,胡杰询问了各社团下一届负责人的候选名单,并嘱咐社团负责人做好交接工作,确保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不仅促使各社团负责人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社团的发展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方向,使他们在思想上更加有觉悟,在行动上更加有干劲。宿院社团人将乘势而上、锐意进取、永远奋斗,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写:胡亚军 审核:胡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