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会、青总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9日 | 点击数:

体育学院学生会、青总第三次全体会议

为促进我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工作不断发展和进步,更好推动学生会和青总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2023年3月7日中午12点整,体育学院学生会、青总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体育学院新馆A113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胡杰,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全体成员。

首先胡杰发表讲话,一.总结上个月开展的一系列的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工作都按计划进行,各方面表现较好。二.对四月份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三.举办院级活动,加强创新意识,确保活动高质量。四.学生会干事和干部在工作中做事认真负责,对存在的问题要进行反思改正。

学生会主席团指出:一.部长和干事要积极带头,恪尽职守。二.做事细心,细节决定一切。三.提高活动的积极性,培养集体荣誉感。四.要有强烈责任意识,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大会于中午12:50结束,本次活动胡杰做最后总结,通过这次会议要有收获,明白三醒“警醒,清醒,觉醒”。希望学生会和青总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取得实效性成果,把工作做得最好。

撰稿: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