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2023年体育学院社团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 点击数:

2023年体育学院社团第二次全体会议

为了更好发展社团活动的开展与宣传,提高社团成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2023年2月23日,体育学院社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体育楼A113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胡杰老师主持,以及部分社团老师参加。

会上,胡杰对去年社团工作安排进行了会议讨论,在胡杰和社团成员的讨论中认识到了以往社团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进行了探讨与研究,在活动实践的材料准备中,社团的干部领导们更应该重视活动准备的充分性,同时要加强活动材料的收集。指导老师与干部应担当自己的责任,做一个优秀的指导者,给予社团人员拥有一个正确的思考方向,社团不仅是一个展现才能,提高自我竞争力的平台,更是大家实现梦想,勇于创新的新征程,新起点。

通过本次会议,社团成员与胡杰老师的积极讨论,为社团出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有效处理,为接下来社团组织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明确的要求。胡杰也大力提倡社团成员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积极思考新的社团活动为社团增添活力,吸引更多的学生热情加入社团,为社团注入新的活力,提高社团的凝聚力。

撰稿: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