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2022年学生会、青总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2日 | 点击数:

体育学院2022年学生会、青总第一次全体会议

彩旗翩翩,丹桂飘香,欢声笑语,人潮涌动。为了迎接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新入成员,加强新入成员对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了解,体育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于2022年10月20日中午12点整在体育学院A113教室举行体育学院2022年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团委书记胡杰、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全体成员。

会议上,李高上台讲话,他强调了以下几点:首先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并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我们广大青年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新时代的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第二强调希望在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的的带领下把团学工作做得越来越好,希望在体育学院的每个地方都能看到学生会成员的身影。

胡杰上台讲话,他重点强调四点。第一是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先服务后管理、第二规章制度做好、业务要提升,第三各部门要多看多听多问、发挥主动性,找事情、多帮忙、第四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提高行动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建议,不懂就问不怕犯错。随后李新燕上台宣读学生会学生守则。会议最后程继博做最后发言,他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全体成员要团结协作,统筹推进建设和谐校园,将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积极向上的精神传播在校园。

通过此次会议让体育学院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全体成员明白了集体是力量的源泉,众人是智慧的摇篮。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师生关系,鼓舞了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相信2022级新生在体育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欢乐,获得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创造新的征程!

撰稿: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