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会、青总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2日 | 点击数:

初看春花红,转眼已成冬,岁末将至。体育学院于2023年12月18日中午12点在体育学院A113教室举行了体育学院2023年学生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第三次全体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团委副书记马超,学生会以及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对这一学期学生会、青总的工作做出总结,表示肯定,对为此付出的成员提出了表扬;希望大家在本学期末好好复习,认真考试,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

其次,团委副书记马超对近一个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及合理安排;二是学生会,青总全体成员要对自己负责,期末考试将近,各成员应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衡量好工作和复习的关系,尽量做到不冲突;三是各部门负责人整理好此学期工作的相关资料及报告,为方便汇总,又一次提到各成员要做到“团,帮,带”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以此提高工作效率及质量。

最后刘永恒对本学期认真积极工作的学生会、青总成员进行点名表扬,希望大家在以后能想优秀同学学习,积极参加学生会、青总的活动和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让学生会及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全体成员更加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增加了全体成员的工作信心,工作热情!

撰稿:胡杰 审核: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