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专项选修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 点击数:

体育学院本着“崇德,明志,强体,力行”的教学理念,2月26号在体育学院进行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专项选修考核,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明,党委副书记王德育、副院长陈芳芳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白明强调在考核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考核内容和标准执行,严格遵守考核纪律,确保考核的安全,公平,顺利;李高强调在各项考核进行前,应做好准备活动,防止受伤,安全第一。与此同时对参加专项选修考核的学生们给予鼓励,希望所有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付出和努力最终选到适合自己发展的专项项目。

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勤学苦练,积极备考,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教师们在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对自己最终能选到感兴趣且适合自己发展的专项很欣慰,同时感谢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与辛勤付出。

此次专项选修考核活动从“实施方案制定,各专项认知材料的收集整理与发布,考核细则的修订,学生意向专项申请,专项选修考核前辅导活动,专项选修正式考核,录取结果公示”等环节,由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程监督,各专项教师全员参与,全程参与,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体育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专项选修考核工作,为体育教育专业培养目标的达成、鼓励学生个性化发展,提高师范专业毕业生“一专多能”的核心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宋梅 审稿人:白明)